要守护这个星球到何时ԅ(¯ㅂ¯ԅ)

我不喜欢四眼田鸡这四个字,因为小学玩电脑近视戴了眼镜,被旁人这么叫着“四眼田鸡”。
这时候我的心里出现了自卑的黑洞,然而促使它成长、扩大的是我自己的懦弱和胆小,喂养它的成分是小学时期的那些人的话语。
直至现在我依然内心不安的想着弟妹是否会遭此待遇,是否会重蹈覆辙,在确认了是我想太多的事实后,我很欣慰。

我将这个黑洞永远封埋起来,我害怕着、揣测不安着的,他被突然揭开。
我注意着外表,黑洞将我吞噬深处,却让我的理智和情感丢下。
擅自妄想着自己的美好,却不知原本的丑陋面目早就暴露无遗,后知后觉地悔恨着。
所以我又将黑洞分裂出来好让我有处躲藏。

如此,我学会了放肆纵言和逃之夭夭。
看看这般来自最高层的人物居然带了最底层的心灵,真是令人作呕。
之后我命令黑洞将我包围,唯一寄托于我自己的角落。

评论

© 守希光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